更多

    【更新:事主否認】Elon Musk 被傳與 Google 創辦人妻子有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Elon Musk 最近除了應付取消收購 Twitter 的官司,和因上海封城導致 Tesla 工廠停產,要出售 Bitcoin 套現之外,似乎還被私人問題纏身。據華爾街日報報道, Elon Musk 據報因為與老朋友、 Google 聯合創辦人 Sergey Brin 的妻子 Nicole Shanahan 有染,而與 Brin 關係決裂。但 Elon Musk 在 Twitter 推文否認,並指華爾街日報一派胡言。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Musk 是在與前女友 Claire Boucher 分手之後,在去年秋天舉行的巴塞爾藝術展中與 Shanahan 有過一段情。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當時 Brin 與 Shanahan 由於疫情和三歲女兒的問題而關係緊張,兩人已分居但仍然同住。今年初兩人以無法調解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 Shanahan 要求 Brin 支付 10 億美元贍養費。

    Elon Musk 與 Sergey Brin 是老朋友, Brin 曾在 2008 年金融海嘯時投資 50 萬美元到 Tesla ,而 Elon Musk 就在 2015 年送贈第一批生產的 Model X 給 Brin 作回禮。

    據報道 Musk 曾經在今年較早時在一個宴會上單膝跪地向 Brin 道歉,但似乎未能平息老朋友的怒火。據報 Brian 已向顧問提出將在 Musk 的公司上的個人投資全數出售。

    【17:27 更新】 Elon Musk 在 Twitter 回應網媒 Whole Mars Catalog 的評論時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是一派胡言,並指自己與 Brin 仍然是朋友,昨晚亦與對方一同出席一個宴會。 Musk 更表示自己過去三年只見過 Nicole Shanahan 兩次,都是在公眾場合,沒有浪漫事。他還表示自己很久沒有做愛了。

    Musk 指華爾街日報經常對他和 Tesla 進行打擊的報道,認為該報應該要報道更多對讀者來說真正重要的新聞,而且要有紮實的事實基礎。他指現在的華爾街日報只是小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