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彈入彈出再彈入 Elon Musk 再提出有條件收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早前以誤導為理表示取消收購 Twitter 的 Elon Musk 又出「彈弓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文件,表示在有條件下以原來價格,即每股 $54.20 美元繼續全面收購 Twitter 的交易,條件是 Twitter 要撤銷訴訟。

    Elon Musk 是在 10 月 4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文件,披露 3 日向 Twitter 發出的信件,收購總額維持約 440 億美元,但 Twitter 就要立即撤銷向特拉華州提出的訴訟。這訴訟原定 10 月 17 日進行,預計需時 5 日。

    在彭博報道 Elon Musk 提出和解後,Twitter 曾一度停止掛牌,復牌後股價爆升 22%,收 $52 美元。

    雖然 Twitter 董事會對 Elon Musk 的新建議持保留態度,不過由於 9 月 Twitter 臨時股東大會已通過 Elon Musk 的收購交易,所以相信 Twitter 董事會接受 Elon Musk 新方案的機會很大。

    而 Elon Musk 今早就在 Twitter 發文,表示收購 Twitter 是加速 X 應用程式的開發。 X 是 Elon Musk 在提出收購 Twitter 時成立的控股公司名稱,他形容 X 應用程式是「一切的應用程式」,有傳媒估計是一款像 WeChat 一樣集社交平台和提供商業應用 API 的程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