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迎接 Optimus 機械人  Elon Musk 宣布押後 Tesla AI Day 至 9 月 30 日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Tesla CEO Elon Musk 在去年的 AI Day 宣布機械人開發大計,並表示會在今年展示原型機。日前他在 Twitter 表示今年的 AI Day 押後到 9 月 30 日,原因是可能到時會展示 Optimus 的原型機。

    一直以來 Tesla AI Day 都是在 8 月舉行,去年就宣布 Tesla Bot 機械人大計,並表示會在 2022 年展示原型機, 2023 年生產首款型號。而為了兌現承諾, Elon Musk 就宣布押後今年 AI Day 。

    Elon Musk 曾表示 Optimus 會代替人類進行危險及沉悶的工作,相信會比電動車對世界帶來重大的變化。

    據 Tesla 去年公開 Tesla Bot 的資料,機械人身高 5 呎 8 吋,重 125 磅,以 40 個機電驅動器驅動,步行速度為 5mph ,與一般成年人慢跑差不多,可以攜帶 45 磅物件行走。

    Tesla Bot 身高 172.72 公分,體重 56.7 公斤,可攜帶 20 公斤物件以時速 8.05 公里步行。
    去年公布的 Tesla Bot 身高 172.72 公分,體重 56.7 公斤,可攜帶 20 公斤物件以時速 8.05 公里步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