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ricerite 實惠 綠色 NFT 本地藝術展 買家品滿 $300 即可換領 NFT 一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來不少市民都對非同質化代幣(NFT)十分感興趣,加上不少明星名人及品牌都推出 NFT ,亦引起大家的關注。作為新零售先行者的 Pricerite 實惠,旗下科技創新公司 Innoverse 率先和綠色 NFT 平台 Articoin 攜手合作,於 Pricerite 實惠 Megabox 分店舉行「綠色 NFT 本地藝術」活動,店舖內更特別加設 NFT 展示區,讓顧客親身觀賞是次活動的三個藝術品。顧客只要於 Pricerite實惠全線分店及網店購買家品滿 HK$300,即可於網上以 300 分會員積分登記換領 NFT 一枚,先到先得。

    Pricerite 實惠和 Innoverse 藉著這次跟 Articoin合作,希望應用嶄新科技推廣環保與藝術,並提升大眾對 NFT 的認識,同時藝術家亦能透過平台讓作品在區塊鏈市場中產生價值。顧客亦可獲得 ESG (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電子證書一張,以證明顧客對於 ESGs和SDGs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的支持。

    雖然加密貨幣及 NFT 是數碼經濟的重要一環,不過目前鑄造一個NFT 的碳足跡相等於一個城市人超過一個月的用電量,Articoin 深明企業與藝術家對傳統虛擬貨幣的開採過程消耗大量能源的顧慮。因此,平台背後所擁有的綠色區塊鏈 NOIZ Chain 用硬碟容量證明(Proof-of-Capacity,PoC)的去中心化挖礦技術,相比傳統虛擬貨幣以工作量為共識機制(Proof-of-Work,PoW)的用電量將大幅減少,以達致低碳排放。Articoin更方便客户在平台上以 CLP 中電的碳信⽤為交易作碳中和抵消處理(Carbon offset),從而真正做到買賣零碳足跡,為企業與藝術家開闢新的綠色方案。

    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5月31日 – 6月30日
    藝術品展出地點: Megabox 5/F Pricerite 實惠
    內容:於全線 Pricerite 實惠分店及網店購買家品滿 $300,即可於網上以 300 分會員積分登記換領 NFT 一枚 ( 用戶需要申請 Articoin 帳戶以收取有關的 NFT:申請時必須提供已註冊為 Pricerite 實惠會員之電話、電郵地址及姓名以便開啟 Articoin 帳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