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Secure Freedome防跟蹤

    很多香港人認為自己並不是甚麼名人或政客,對個人資料有機會被企業利用採取漠不關心的態度。其實,各國情報機構和犯罪分子並不是唯一跟蹤你上網行為的人。在上網時,有超乎預期數量的企業,一直在網上跟縱你。

    芬蘭 F-Secure 的保安實驗室研究發現,世界上 100 個最流行的網址中,只有 15% 是直接由「真人」瀏灠。其餘 85% 是由你曾經瀏灠過的的第三方網站於瀏覽器背後接觸網站。再者,有超過一半的第三方網站純粹跟蹤和獲取你的瀏覽習慣。「跟踪網站」所使用的,是數以百萬計的網站資料,以便更有效地發送針對你喜好的廣告。

    F-Secure 針對此問題,推出 Freedome 解決方案,讓消費者以單一方案保護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的隱私與安全。該方案幫助 Windows 用戶斷絕所有網上跟蹤者及黑客的入侵,以後再不能監視用戶的桌面電腦,一個序號亦可保護其他流動裝置。

    至於 Freedome for Windows 還包括「搜索」功能,可幫助桌面電腦用戶得到搜尋結果之餘而不會被跟蹤。通過該功能,每個搜尋查詢都會以匿名方式提交到搜尋引擎。此外,系統會將用戶的真實 IP 地址隱藏,進一步保護私隱。

    目前,Freedome 提供 14 日免費試用,用戶可於任何 Android、iOS 設備或 Windows 桌面使用。Freedome 序號可支援不同的設備平台。12 個月的訂講版本可選擇供1、3或5部設備使用。

    5938b8e8f8fed56631199fed37105ba96542ed41.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