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費任用!40 秒照片生成貼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現在手機有好多方法幫大家以自己的容貌來製作貼紙,但如果想製作更具卡通感覺的貼紙,再換換服飾,加點效果,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不錯的工具。這個 face-to-sticker 只要約 40 秒就能生成自己專用的貼紙。

    face-to-sticker 網站:https://replicate.com/fofr/face-to-sticker

    這個 face-to-sticker 完全免費,它採用 StableAI 的 SDXL 模型來生成貼紙,只要找一張拍得清晰,輪廓分明的照片上傳到網站,按「Run」掣,平均 40 秒就能生成 1024×1024 尺寸的貼紙。如果您想搞點變化、加點效果,就可以在「prompt」欄和「negative_prompt」輸入提示句和反提示句。其他參數與 Stable Diffusion 差不多,即使使用預設值也有很好的效果。

    雖然大家可以上傳任何照片,但照片上一定要有人臉,卡通人物因為無法辨認出人臉就無法製成貼紙。相反,用生成式 AI 生成的仿真人像照也可以。

    小編就上傳了一張用 Akuma.AI 即時畫布繪畫生成的女孩照片來製作貼紙,在 prompt 輸入「magical girl」,並在 negative_prompt 就輸入「open mouth,bad hand,extra finger」,就生成了魔法少女模樣的貼紙。在提示句再加上「Thunderbolt」、「Explosion」之類的字眼,更能在背景加入一些特效,令貼紙更生動。

    • 原圖
    • 提示句:magical girl
    • 提示句:girl wear bodysuit with thunderbolts and explosion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