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Facebook F8 】 Facebook 將利用 VR 讓你和好友有更豐富互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在 F8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將會推出全新的 VR 互動平台 Facebook Spaces。讓用戶可以透過在 VR 裝置,並置身在虛擬實境中和好友有更多的互動。

    在 VR 世界跟好友一同遊戲。

    在 Facebook Spaces 裡面,我們會看到朋友化身成為虛擬人偶。然後我們可以透過 VR 裝置和好友們在虛擬場景中一同交流,更可以分享相片,塗鴉,甚至也能在虛擬實境中進行自拍。 Facebook 表示 Facebook Spaces 所提供互動模式除了更貼近真實互動,用戶不再只是隔著電腦螢幕無法猜測實際情緒,更可藉由肢體表現語言增進彼此情感。目前 Facebook Spaces 測試版僅對應 Oculus Rift ,有興趣的朋友本可透過 Oculus Store 下載,而 Samsung Gear VR 等虛擬實境裝置暫不適用。
    隨時找遠方的好友一起開 Party 吧。

    oculus 3
    Facebook Spaces 暫時只能對應 Oculus Rif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