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需外掛】Facebook 直接下載影片 幾個 Step 就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作為一個社交平台,Facebook 的功能已經不只是與朋友互動,大家如果 Like 了「對的」專頁還不時會有影片放送,漸漸變成一個影片分享平台。如果你想把當中某些影片下載回味的話,跟著以下簡單幾步就可以!
    今次筆者為大家介紹的不是什麼外掛程式或是影片擷取網站,而是把 URL 稍作修改即可下載 Facebook 上的影片。有兩點限制大家要留意,一是這個功能不適用於直播影像,二是大家不可以選擇畫質。

    Step 1 取得影片網址

    在網頁版 Facebook 上打開想要下載的影片,再按右鍵顯示連結。
    在網頁版 Facebook 上打開想要下載的影片,右擊影片並選取「顯示影片網址」。

    Step 2 複製影片網址

    之後複製連結
    複製連結

    Step 3 製作影片下載網址

    開啟筆記本 1) 貼上複製的影片網址 2) 貼上 Step 3 標題的網址 3) 把紅色部份複製,取代藍色部份,變成綠色部份 4) 複製 3) 的新網址並開啟
    開啟筆記本
    1)  貼上影片網址
    2)  在另一行貼上這個網址:https://x.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Video ID”
    3)  複製紅色的數字部分,取代藍色「” Video ID” 」部分,變成綠色的模樣
    4)  複製 3) 的新網址到瀏覽器開啟

    Step 4 下載影片

    [row][double_paragraph]

    按下影片播放再按右鍵另存影片即可。大家要留意影片只可以 MP4 形式下載及無法選擇畫質。
    方法 1: 右擊影片,並選擇「另存影片」即可。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或可在影片右下角直接按下載鍵( 紅圈 )下載
    方法 2: 在影片右下角直接按下載鍵(紅圈)下載。 大家要留意影片只可以 下載 MP4 格式及無法選擇畫質。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