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太大食剷 Apps 保平安??

    Facebook 可說是很多人的精神食糧,幾乎 10 個用手機的,9 個會裝 Facebook 的官方應用程式,但 Facebook App 卻不是特別好用,也出名耗資源、耗電、又容易當機。但偏偏很多人無可奈何地要繼續用它…

    321c6262639cad1e1dd227a4e30eb1c18cc9cbbd.jpg

    最近外國的一個最新實機測試,比較同一部 Android 手機,在有安裝和沒安裝 Facebook 及 Facebook Messenger 在操作時的分別。測試方法是在兩個環境下各自運行 15 次 DiscoMark 效能測試, 每次測試前都會重新開機。

    結果發現在沒有安裝 Facebook 的話,速度足足加快了 15%。當然手機安裝的 Apps 愈多,手機的負荷亦隨之增加,測試發現 Facebook 由開機之後就會啟動,之後一直在背後運行,而且 Facebook App 會一直霸佔一定容量的記憶冊,更會不斷更新資料。所以報告認為一些較低規格的舊款手機,可考慮移除 Facebook App 並轉用網頁版的 Face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