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推出免費推廣課程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隨著疫情沒有停止的消息,有不少人應醫護呼籲留家避免外出,但是日用品仍然要採購,而部份懂變通的商人會思考由實體店轉戰網上,如運用 Facebook 宣傳推廣網上商店。只是在營銷策略上,網上宣傳與實體店鋪運作及技巧並不相同,最基本要製作專業推廣,還有版面和廣告設定等方式。對新手來說,要是有專業課程指導,有望事半功倍。

    Facebook 宣佈推出「中小企業數碼轉型計劃」,為本港中小企業提供十項免費網上基礎及進階教學課程,如 Facebook Page 及 Instagram 功能介紹、 Facebook 廣告架構和設定、 Facebook 推廣有甚麼受眾類型和 Facebook 報表解讀等。據知參與計劃者既可參與課程外,並可有免費網上諮詢服務及獲得其他網上資訊。對此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網址:

    FaceBook 中小企業數碼轉型計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