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最強 VR 裝置 Santa Cruz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售價低廉的獨立式 VR 裝置 Oculus Go 外,Facebook 在今次的發布會上還公布了另一款高階的無線 VR 裝置,代號為 Santa Cruz 的產品。新裝置的賣點是無線連接,讓 VR 裝置能擺脫電源及訊號線的束綁。將對應6軸動作感測,控制器更可直接與頭戴裝置連動。

    代號 Santa Cruz 的新一代 Oculus VR 裝置
    代號 Santa Cruz 的新一代 Oculus VR 裝置

    [ot-video][/ot-video]
    全新左右手控制器將採用圓形觸控板來代替按鍵輸入,並能偵測使用者手指的開合狀態,以及是否緊握控制器等動作,讓使用者能以更多元方式與虛擬實境內容進行互動。代號 Santa Cruz 的新一代 Oculus VR 裝置,預計在 2018年推出,並將開放讓開發者率先測試體驗。
    資料來源 : Face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