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粉絲自製 PayPayDuck 網站 Online!你會揀 PayPayDuck 還是 PayPayEgg ?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大家有沒有追看 ViuTV 話題劇集《 IT 狗》呢?最新一集講述 PayPayDuck 正式上架,但被創辦人好兄弟抄襲的 PayPayEgg 搶先一步推出。估不到現實中有人寫了一個網站幫 PayPayDuck 推銷,難道電子人情真係有市場?

    明顯地大家都對《 IT 狗》相當有共鳴,繼有粉絲設計「 Touchwood App 」網頁( Apple App store 更真係有 App 上架!)同改名易之後,近日更出現了介紹 PayPayDuck 的網站,等大家可以更了解 PayPayDuck 的理念。這個網站可謂做得似模似樣,既有 PayPayDuck 簡介及團隊介紹,亦解說電子人情有什麼好處,大家更可以投票會下載 PayPayDuck 還是 PayPayEgg 。

    這個由粉絲設計的 PayPayDuck 網站可謂做得似模似樣。
    這個由粉絲設計的 PayPayDuck 網站可謂做得似模似樣。

    當然,這個網站的出現是為了好玩,網頁中開發者亦明言因為很喜歡這套劇集,亦想知究竟有多少人真的會在網絡中搜尋 PayPayDuck ,因此才會有 PayPayDuck 網站的出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網站看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