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b Messenger 新加「過數」服務

    在 IM 內「過數」並非新功能,繼 Snapchat 之後 Facebook 亦加入戰團,早前 Fb 就公布新推出的 Messenger 已加入「Send Money」功能。

    目前 Send Money 是免費服務,但就只限於美國用戶使用,用家登記了自己的銀行卡後,便可以向朋友「送錢」,而朋友即使未登記亦可以「照送」,只要對方首次「收錢」時輸入銀行卡資料便可,交易是即時進行,不過入數需時 1 至 3 個工作天,視乎銀行而定。至於用戶最關心的保安問題,「Send Money」在登記後可以設定個人 PIN,減低被盜用的風險。另外,Fb 表示存放銀行卡資料的伺服器是獨立於現有的 Fb 伺服器運作,並有更多人手專門進行保安監控,同時 Fb 亦強調自 2007 年起已提供網上交易服務,每日處理過百萬筆交易,擁有豐富經驗,用戶可以安心使用。

    來源:Face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