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refox 密碼功能更新及支援 Zoom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Mozilla 發布最新版本的 Firefox 瀏覽器 Firefox 76,當中最重要的是密碼管理更新,尤其是有針對 Zoom 進行整合,此外畫中畫功能也有所改善。

    Firefox 的更新重點是針對 Firefox Lockwise 改進。 Firefox Lockwise 是 Firefox 瀏覽器的內置密碼管理功能,更新後如果要拷貝儲存在瀏覽器的密碼,就要先輸入裝置帳戶的密碼,以免被外人以拷貝的方式偷走密碼。另外,當網站被駭客入侵時,Firefox Lockwise 會出現警報,而如果一個密碼在不同網站重用的話都會有警告提示,隨機密碼也適用於更多網站。

    Firefox Lockwise
    Firefox Lockwise

    密碼之外, Firefox 亦已整合 Zoom ,因此用家毋需下載其他軟件就能加入會議。對畫中畫的功能也有所提升,今次是改良只需要 double click 就可放大縮小畫面,提供便利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