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tbit Versa 2 支援睡眠監察及 Amazon Alex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itbit 發表全新的 Versa 2 智能腕錶,外觀設計和上代一樣子,會使用較方正的錶面設計,但就採用 Samsung 生產的 AMOLED 屏幕,相信畫面會更亮麗。Versa 2將內置咪高峰,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可以透過語音查詢天氣或搜尋資料,或是進行智能家居的操作。另外,Versa 2 亦內內置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用戶可播放個人化音樂和 Podcast。

    ezgif-2-30fba1d80ced

    健康和運動監察,一直是 Fitbit 的強項,Versa 2 新增的睡眠監察功能,幫助用家更瞭解自己的睡眠狀況,系統會基於使用者的心率(睡眠和休息時)、輾轉反側的時間、清醒時間以及睡眠階段等因素來評估用家的睡眠狀況。另外,Versa 2 更能顯示用家的血氧濃度變化圖表,Fitbit 裝置背面的紅光與紅外線感應器獲取,並透過圖表來分析用家血液中的氧氣含量變化。全新的功能還包括智能鬧鐘運用機器學習,會分析睡眠質素資料後找出最適合叫醒用戶的時間,而這項新功能該功能將會透過軟件更新的方式在現有 Fitbit 智能腕錶上推出。而為令 Fitbit 的功能更完善,Fitbit 將推出 Fitbit Premium 服務,會為用戶提供個人化的健康及運動管理服務,可幫助用家達成健身目標。其他功能就包括支援 NFC 支付、50米防水及 5 日的連續使用時間。

    Fitbit Versa 2 預計在 9 月 15 日正式推出,售價由 $1,798 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