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推出 4 年無人用 Google 呢個功能將停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近日宣布,將停運 VPN by Google One 服務,雖然官方未提及正式的時間,但估計是在 2024 年內取消,而 Google 表示終止服務原因是,發現 Google 的用戶幾乎不使用他們的 VPN 功能,所以只好集中人手和資源去發展其他功能。

    VPN by Google One 功能於 2020 年 10 月便推出,並需要訂閱 Google One 服務才能使用,最初需要每月 9.99 美元(2TB 儲存空間的高級用戶),後來在 2023 年 3 月降至每月 1.99 美元 (200MB)。不過有評論認為其實很多用戶並不知道 Google 也有 VPN 服務,當然也不清楚其服務內容,加上市面上有不少免費或收費的 VPN 服務,例如 Nord 及 Surfshark 等知名 VPN 服務商更推出支援智能電視的 VPN 應用,使用場景上應該比 VPN by Google One 更豐富,而且收費亦比起 Google 的 VPN 相宜得多。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