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印度富士康過 100 人染疫 iPhone 12 生產受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肺炎疫情在印度地區大爆發 ! 單是 5 月 10 日的 24 小時內再新增接近 33 萬宗病例,無論確診及死亡都位列全球第一,疫情不單嚴重影響印度人民的生活,就連 iPhone 的生產亦受到影響。根據路透社的消息指,iPhone 生產商富士康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的廠房,有超過 100 名工染疫,導致生產線人手嚴重不足,或影響 iPhone 12 的生產。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是該國疫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自 5 月 10 日起,有關地區已經全面封鎖,公共交通及商舖都暫時關閉。目前富士康已實施「禁止進入」的行政命令,所有員工就在離開工廠園區後暫時不能內進,加上傳出有多名員工染疫,令人手大為緊張。廠房表示目前只能維持有限度的生產,整體產能下降接近 50%,如果疫情持續將會對 iPhone 的生產有嚴重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