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1 iPad Pro 效能比 16″ MacBook Pro 更優勝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採用 M1 處理器的全新 iPad Pro 將會在 5 月下旬推出,根據 9to5Mac 的報導,他們已經取得 M1 iPad Pro 的 Geekbench 測試數字,資料顯示 M1 iPad Pro 不單比起上代 A12Z 處理器 iPad Pro 高出 50%,甚至比起 16″ MacBook Pro 更優勝。 

    根據 Geekbench 5 測試結果顯示,配備 M1 處理器的 iPad Pro (2021) ,在單核心的跑分為 1,700,多核心為 7,200。而上代使用 A12Z 處理器的 iPad Pro 分數分別為 1,100 (單核) 及 4,656 (多核)。而配備第 9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16” MacBook Pro 亦只有 6,819。足見 M1 的威力真的輕視。既然使用 M1 的 iPad Pro 擁有這樣強大的效能,如果真的換上 MacOS 的話應該會更受歡迎,雖然 Apple 再三強調不會以 MacOS 取代 iPadOS,不過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為 iPadOS 15 進行改革,包括主屏幕的介面會有相當的改動,以提昇 iPad 的使用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