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元宇宙舉行簽約儀式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Hong Kong) 為展示創新能力及緊貼市場潮流,在日前舉辦的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 大會上,分別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和 Red Date Technology 在元宇宙完成簽約儀式。前者將採用該公司的安全託管服務,增強整體安全偵測和網絡彈性。而與 Red Date Technology 合作則透過其公共區域鏈探討建立數碼服務及半同質化代幣 (Semi-Fungible Token),目標安全地儲存和代幣化 (Tokenize) 數碼簽署的文件。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中村達也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學術總監及副總裁吳麗萍在元宇宙進行簽約儀式。

    今年,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 大會有多位講者出席,講述香港企業面臨的挑戰,包括在遙距工作模式和分散式網絡下與日俱增的安全威脅,以及波動和競爭激烈的市場。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期望透過「智.型辦公」,協助企業利用創新技術實現數碼轉型。重點科技分別是:

    1. 超自動化 (Hyperautomation):超越單一流程的範圍,結合多種工具處理更複雜的業務流程,進一步提升業務敏捷度、效率和加快制定決策,並實現持續改進。這項技術使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擷取、使用和管理資訊,精簡工作流程,處理重複而大量的工作,以及從數據中發掘洞見。
    2. 全面體驗 (Total Experience):採用統一通訊策略為客戶、員工和用戶在不同模式、裝置和應用之間都能獲得全面的體驗,克服各自區隔的數碼系統和人為干預,從而消除數據孤島、獲取客戶和員工的洞見,為企業創造收入、促進成本效益、提升品牌價值,以及增強業務持續性。
    3. 網絡安全網格 (Cybersecurity Mesh):採用靈活、可拓展和可靠的網絡安全網格,確保分散式網絡下的連線安全,建立以人工智能驅動的安全框架,為使用多種生產力工具和終端裝置的遙距工作員工提供保障,同時簡化 IT 管理以及提升協作效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