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ujifilm X-A10 入門無反發表 四千有找易入手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提起 Fujifilm 相機,大家會想起最近的旗艦無反 X-T2 還是無反中片幅 GFX 50S 呢?如果覺得這兩部機有些離地,來年 1 月推出的入門無反 X-A10 或者更適合你。

    機背突出位置讓用家握得更穩固,還隱藏了另一個轉盤。
    機背突出位置讓用家握得更穩固,還隱藏了另一個支援按下的轉盤。

    未講規格,先講 X-A10 售價,連 XC16-50mm f/3.5-5.6 OIS II 鏡頭以 UK$499 發售,約 HK$3,870 可說是個吸引的價錢。X-A10 內置 1,630 萬有效像素 APS-C CMOS,最高感光度 ISO 6400 可擴展至 ISO 25600,約 104 萬點 3 吋 180° 翻揭式顯示屏方便喜愛自拍的朋友,加上人眼偵測技術及 6fps 連拍速度,容易捕捉最自然的自拍瞬間。外型方面,機身設計沿用一貫復古風格,機頂或因定位問題省卻熱靴設計,另外較為特別的是機背近機頂位置設有一個可按壓的轉盤,可在直度拍攝時作為快門按扭,操作上較就手。既然想要滿足自拍用家,當然配備 Wi-Fi 功能作即時傳輸之用,加上續航力達 CIPA 標準的 410 張相片。想玩多些不同的鏡頭,又想要隨身的輕便機,可以期待下月推出的 X-A10。

    機頂除了模式轉盤外,還設有多功能轉盤。
    機頂除了模式轉盤外,還設有多功能轉盤。
    翻揭式屏幕方便用家進行自拍。
    翻揭式屏幕方便用家進行自拍。

    來源:DPREVIE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