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UJIFILM X-E3 輕便旅人

    每逢聖誕新年,不論留在本地或出外旅遊,到處搵靚景相影亦要有好的攝影裝備!一眾新機針對輕量化及速度發展,FUJIFILM 最新推出的 X-E3 可換鏡相機比前作更細小更輕,和 X-T20 一樣採用 2,430 萬像素 X-Trans CMOS III 感光元件及 X-Processor Pro 影像處理器,使用 3 吋 104 萬點觸控式屏幕,雖然省卻了翻揭式的設計,但反而令機身設計變得更簡約。
    從機身外觀設計亦可見 X-E3 在定位的獨特性,所有按鈕都設於上和右方,並加入旗艦機種都有的方向撥桿,同時取消方向鍵的設計,令按鈕的佈局更為簡約。機身尺寸相比上代較輕巧,只有 121.3×73.9×42.7mm,連電池及記憶卡只有 337g,還比 X-T20 輕,帶出外或者去旅行就會更加輕便。
    [row][double_paragraph]

    影像質素超班的非一般 Kit 鏡。
    影像質素超班的非一般 Kit 鏡。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機頂的 Auto 選擇撥桿,一推即啟動全自動場景模式。新手只需專心構圖便可。
    機頂的 Auto 選擇撥桿,一推即啟動全自動場景模式。新手只需專心構圖便可。

    [/double_paragraph] [/row]
    新增的「Touch Function」,能快速在觸控屏幕中打開功能選單並選擇不同的功能,比起傳統要先按 Fn 或 Menu 進入功能畫面再更改設定或功能的做法方便得多。再配合方向撥桿使用,操作更靈活。另外, X-E3 亦配備 Wi-Fi 無線傳輸功能,和藍牙連接功能,可以接連手機作為遙控及預覽相片,確保傳送相片時候更穩定。
    售價:$8,980(連 XF23mmF2 鏡頭套裝)、$10,180(連 XF18-55mm 變焦鏡頭套裝)
    查詢:Fujifilm(2406 3225)
    網址:www.fujifilm.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