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Z Flip 實機展示影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將於 2 月 11 日在美國舉行發表會,預計會發表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S11 ( 或稱 S20 ) ,還當然少不了繼 Galaxy Fold 之後,最新的摺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而外國亦有人將實機展示影片上載到 Twitter,可以看到新機的鏡面紫色機身相當漂亮,機身在摺合起來會是接近四方型,雖然目前還未機身體積的確實數字,但從片段可見,新機使用單手開合也很輕鬆。機身外面有一塊小型的 OLED 屏幕,會顯示日期時間和剩餘電池量等資料,不過待機時不會有任何顯示,並保留鏡面狀態,旁邊還有一個雙鏡頭相機。根據目前的資料 Galaxy Z Flip 在打開後,屏幕尺寸為 6.7 吋,採用全新的 Ultra Thin Glass 技術。硬件方面,將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擁有立體聲揚聲器,並支援無線快速充電和逆向供電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