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 Hybrid !! 香港國際電影節 首度以實體與網上混合模式舉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國際電影節宣佈定於 4 月 1 日開幕為期 12 天的第 45 屆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45),將首度以實體與網上混合模式舉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去年因為肺炎疫情而停辦,今年改為網上及實體方式同步進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利雅博表示,本屆電影節既提供大銀幕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並兼顧防疫措施,讓影迷安坐家中,欣賞電影節精選的環球佳作。世界各地影人亦將以不同的方式與影迷會面,在光影世界之中互相連結。

    「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肆虐,令全球大部份電影節在嚴峻的挑戰下被迫取消,第 44 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亦不能倖免。今年疫情暫未見消退跡象,我們必須靈活應對,決定以戲院放映與網上串流雙軌並行,相信此模式將為電影節帶來新機遇,擴闊發展空間 。」

    除放映新舊好戲之外,電影節將一如以往安排一連串講座 、映後談及其他交流節目在戲院舉行,而部份節目亦會在網上平台同期進行,讓觀眾選擇合適的方式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協會將嚴謹遵循和配合防疫措施,並會密切留意疫情變化,因應需要在節目安排上作出調整,以保障公眾健康及安全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