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同你慶中秋 新產品率先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將於香港時間今晚 00:00,在美國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在會上發表多款產品,包括 Pixel 2 系列手機、全新 2 合 1 平板 Pixelbook、迷你版智能助理 Google Home Mini 以及新版本 Daydream View 等等。

    Pixel 2 / Pixel 2 XL

    Google Pixel 2 將會採用 1080 x 1920 解像度的 5吋 AMOLED 屏幕,而 Pixel 2 XL 將加大到 6吋 的 QHD 2K 解像度 18:9 比例的屏幕。同樣使用 Qualcomm S835 8 核處理器,4GB RAM 及 64/128 GB 記憶容量。相機方面,主相機為 1200萬像素,支援鐳射對焦及電子影像穩定系統,可以拍攝 4K@30fps 的影片。至於 Pixel 2 / Pixel 2 XL 會否採用 e-Sim 的設計,就有待官方的正式公佈。售價方面 Pixel 2 / Pixel 2 XL 分別為 $649美元(約 $5,070 港元)及 $849美元(約 $6,630港元)

    Google 計劃推出自己的產品認證標準。
    Google Pixel 2

    Google Home Mini

    這是家居智能喇叭 Google Home 的迷你版,外型設計像一隻大雞蛋,外殼採用布面質料,能更容易配合家居擺設。 Google Home Mini 同樣內置 Google Assistant,能透過語音進行互動,亦可以播放音樂,但當然音量和輸出會小得多,售價方面約為 $49 美元(約 $382 港元)。

    這種顏色的 Google home mini 有種活躍的感覺。
    這種顏色的 Google home mini 有種活躍的感覺。

    Pixelbook

    Google 推出的高階版 ChromeBook,將取名為 Pixelbook,採用 2合1平板的設計,鍵盤部份和主機可以分開,並支援手寫筆。但目前未有關於這部新機的詳細規格,不過售價方面,新機的售價並不便,入門的 128GB 容量版本約為 $1,200 美元(約 $9,370 港元),而 512GB 版本定價更高達 $1,750 美元(約 $13,670 港元),但到底 Google Pixelbook 有什麼過人之處,相比 Samsung 的高階 ChromeBook 產品 Chromebook Plus / Pro 又有什麼分別呢 ?

    Pixelbook 的售價比大部份 PC Notebook 還要貴
    Pixelbook 的售價比大部分 PC Notebook 還要貴

    Daydream View

    Google 預計會發表改良版本的 Daydream View 裝置,預計會推出新的顏色。同樣需要配合手機來使用,而目前,已經有多款旗艦級手機已經支援 Daydream 技術,但目前未知新型號的 Daydream View 會加入甚麼新功能。

    新版本 Daydream View 將會有甚麼新功能呢?
    新版本 Daydream View 將會有甚麼新功能呢?

    除此之外,還可以預計 Google 會在發表會上介紹一下今年多間廠商都紛紛在旗下產品中配備了的 Google Assistant 今後發展,和與 Apple ARKit 對抗的 Android AR 技術 ARCore 。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以下直播影片。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