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推出新 Doodle 慶祝國際婦女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每逢大時大節,Google 都會推出不同的 Doodle 來慶祝和告訴大家這個節日的意義和來源。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今日 Google Doodle 就推出了幻燈片,讚揚歷史上的傑出女性。

    gg 1
    一進入 google 首頁已可見到新Doodle
    gg 2
    搜尋「國際婦女節」可以看到不同領域的傑出女性

    gg 3

    所謂「38 婦女節」所指的就是每年 3 月 8 日的國際婦女節,目的是讚揚女性在社會上的貢獻。大家只要今日到 Google 首頁便可看見這個 Google Doodle,與幻燈片中的小女孩一起聽著祖母說起世界傑出女性對社會的付出,當中包括 13 個來自不同業界、領域的女性,如動物權利及福利活動家 Rukmini Devi 、阿根廷首位獲醫學學位的女性 Cecilia Grierson ,以及積極參與婦女民權運動的非洲裔美國記者等等。另外,大家亦可透過搜尋 Womenwill 來了解更多相關女性權益的資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