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高層過檔Dropbox 傳聞豪花 1 億留人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ea7b7e828f3f01d5e7fdd017d7761e8dc7482207.jpgGoogle 高層近年成為挖角對象,再有出走轉工消息。廣告部副總裁 Neal Mohan 過檔 Dropbox 任新產品部門負責人。市場傳聞,Google 曾出價 1 億美元股票留人,但最終未能打動留下。

    據了解,Mohan 本是網上廣告公司 DoubleClick 高級副總裁,Google 在 2008 年收購後順勢加盟。之後 Mohan 一直當廣告業務高級副總裁 Susan Wojcicki 副手,去年 Wojcicki 轉職管理 YouTube 業務,Mohan 繼續負責廣告部門。

    Mohan 在 Google 期間曾策劃多次收購,如 Admeld、Teracent、Invite Media 等。這些公司的技術成功融入 Google 強大的廣告平台。

    他亦不是首位過檔 Dropbox 的 Google 高層,曾任 Google 高級副總裁和摩托羅拉流動行政總裁的 Dennis Woodside,去年 3 月加盟 Dropbox 任營運總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