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加入直播大戰 Youtube Connet

    由台灣的「17」和大陸「美拍」掀起的直播熱潮一直沒有減退,繼 Facebook 在 iOS 上推出Facebook Live 直播功能,即時引來不少明星潮人爭相試玩。現在 Google 也不甘後人,宣布即將推出 YouTube Connect 讓用戶可以拍攝即時直播影片。

    63f9567baff62dc2a9eb9ffce9efc12c4e5b5e8f.jpg

    Facebook Live 直播雖然方便,但影片質素一直為人詬病。而 YouTube Connect 的功能都和Facebook Live 十分相似,用家可以利用 Gmail 或 YouTube 賬戶登入,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進行直播,除了 YouTube Connect 的用戶可以看到之外,有關的 YouTube Channel 訂閱者也可以看到。

    其實一直以來,Youtube 都有直播的功能,但因為開通手續比較繁複,而且限制較多。所以暫時只有一些 YouTuber 與及網絡媒體會使用有關服務。而 YouTube Connect 的確是將會直播拍攝的門檻降低,而且影片畫質亦會比 Facebook Live 優勝。但問題是除了一些明星藝人,媒體或著名 Youtuber 的 YouTube Channel 會有很多人訂閱之外,一般個人YouTube 頻道的訂閱者都是寥寥可數,到底 YouTube Connect 是否能夠比 Facebook Live 普及,實在是一個疑問。

    089e2c8347b54178b0688a665347b2a5b335fbdf.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