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加持 LG 將發表加強版 LG V3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導指南韓 LG 可能會暫緩甚至放棄 G系列手機的開發,而根據南韓 The Korea Herald 報導,LG 在即將舉行的 MWC 2018 大會中會發表和 Google 合作的 LG V30+ “α”,新機將會加入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並會加強 VR 的應用。不過由於只是現有V30+ 的升級版本,所以在設計和硬體規格將不會有大分別,預計會繼續採 6吋 OLED 屏幕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及 128GB 容量等等。

    到底加入 Google Assistant 能否延續 V30+ 的人氣呢 ?
    到底加入 Google Assistant 能否延續 V30+ 的人氣呢 ?

    其實在早前美國CES舉行期間,LG 已經發表了全新覆盆子紅」(暗紅色)的 V30+,希望籍此延續 V30+ 的人氣,不過當 Samsung 和 Sony 等品牌都相繼發表新的旗艦手機,相信會讓 LG 的銷售造成壓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