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計劃向 Fitbit 提出收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 有意賣盤,其中包括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亦透路過有意和 Fitbit 合作,而根據透社的消息,Alphabet 已經向 Fitbit 提出作價,雖然有關金額未有公開。但如果有關收購落實,將會成為智慧腕錶業界最大宗收購。預計在 Alphabet 成功收購 Fitbit 後將會有助 Google 在智能穿戴裝置的發展。

    fitbit-versa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有意向 Fitbit 提出收購

    Fitbit 在 2017 年推出的 Versa 智慧腕錶系列獲得空前的成功。可惜的是 Fitbit 的產品受到華為及小米相關產品在進迫,加上在功能、服務及售價都未能取得優勢下。集團的發展正陷於困局,所以希望能籍著合併為品牌打開新的出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