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產品發表會 10 月 9 日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每年都會緊隨 Apple 產品發表會之後舉行,而今年的發表會邀請函經已發出,舉行日期是 10 月 9 日。今年的邀請函有一張 GIF 動畫,顯示「 I <3 NY 」的字樣,似在暗示 Pixel 3 的發表。

    由於今年的 Google 的親生仔手機 Pixel 3 情報已流出不少,所以理所當然 Pixel 3 和 Pixel 3 XL 都會是發表內容。從過去洩露的資料所知,兩部 Pixel 3 都會是配備雙前置鏡頭,加單後置鏡頭, Pixel 3 XL 會有瀏海屏和玻璃機背,以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不過正如去年 Google 也在會上發表 Google Home mini 、 Pixelbook 等產品,相信今年發表會還會有其他新產品發表吧。到底「 I <3 NY 」的真正含意是甚麼, 10 月 9 日自有分曉。

    今年邀請函中附有的 GIF 動畫,到底「 I <3 NY 」的真正含意是甚麼, 10 月 9 日自有分曉。
    今年邀請函中附有的 GIF 動畫,到底「 I <3 NY 」的真正含意是甚麼, 10 月 9 日自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