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Clips 智能相機 用 AI 自動影相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Google 帶領大家進入人工智能的大時代,在今次產品發布會上介紹這款 AI 智能相機 Google Clips ,透過機器學習自動在精彩難忘的時刻,為用家拍下相片和影片,讓用家真正享受當下。

    Google Clips 只有 49mm 高,非常細小。
    Google Clips 只有 49mm 高,非常細小。

    Google Clips 機仔細細,只有 49×49×20mm 大,重 60.5g 非常輕巧,機背有個夾,方便隨身攜帶。這款夾型相機搭載 f/2.4 光圈 130 度超廣角鏡頭,內置 16GB 記憶體,最高支援 15fps 連拍,以 USB-C 、 Wi-Fi 及藍牙介面連接 Google Pixel 、Samsung Galaxy S7 或 Galaxy 8 等 Android 7.0 或以上手機,直接傳到手機內。雖然規格看似平凡,但內置 AI 會透過機器學習,自動懂得把用家每個精彩時刻拍下來,避免用家只顧拍照遺忘上鏡。用家可將相片、 GIF 或影片上載作分享。因此,Google Clips 要價 US$249,換算後約 HK$1,950 的售價,代表 AI 將會愈來愈重要吧。
    用家用相機背後夾就能把它放置在不同角度。
    用家用相機背後夾就能把它放置在不同角度。

    來源:Goog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