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肺炎疫情】 Google I/O 也取消實體發表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剛剛宣布,原定於 5 月 12-14 日舉行的年度開發人大會「 Google I/O 2020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宣在取消實體活動。所有已購買門券的參加者將可在 3 月 13 日獲全額退回,並且可以在明年大會時毋需經抽選就可以直接購買門券。
    Google 表示會在未來數星期探討運用其他方法去舉行 Google I/O 以接觸開發者社群,不過就沒有明確指定仍會在相同時間舉行。日前 Google 的雲端服務大會 Google Cloud Next 也宣布取消實體活動,而改為網上直播。

    Google 透過 Google I/O 網站宣布今年大會取消實體活動。
    Google 透過 Google I/O 網站宣布今年大會取消實體活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