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lay Pass 遊戲任玩服務進行測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的消息,Google 將推出一個名 Play Pass 的服務,只要訂購有關服務,就能任用任玩指定收費軟件和遊戲,亦包括了 in-app 購買內容,遊戲過程中更沒有廣告。目前有關的服務正進行測試,並很大機會在今年底正式推出,月費為 $4.99 美元(約港幣 $39)。

    1564657059-bd5bd87f97bf2d815095811800c1213a

    除了遊戲之外,Play Pass 亦會涵蓋收費的音樂軟件。預計遊戲和軟件的數目會超過 100 款,並將持續增加。很名顯,Play Pass 的推出是為了針對 Apple 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同樣會以任玩多款遊戲作賣點的 Apple Arcade 服務,不過遊戲任玩也不是重點,更重要是有什麼遊戲。根據 Apple 官方的公佈,目前已知道的遊戲發行商包括 LEGO、Annapurna Interactive、Cartoon Network 和 Sega,Apple 亦會給予金錢資助開發以換取獨佔遊戲。另外日本著名遊戲製作人《Final Fantasy》之父親坂口博信亦會在 iOS 平台上推出新作,並成為  Apple Arcade 的重頭作之一。

    30592-50299-190414-Arcade-l
    Apple 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同樣會以任玩多款遊戲作賣點的 Apple Arcade 服務

    而 Google 的 Play Pass,陣容方面就可能較弱,目前只公佈會包括《Stardew Valley》、《Marvel Pinball》和《Risk》等遊戲,而實際會有什麼作品,就有代官方的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 : Android Polic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