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座落中環 中國移動香港中環旗艦店近距離體驗 5G 網絡優勢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本地 5G 牌照發牌在即,代表香港邁進 5G 時代,各大網絡商已積極部署,亦向大眾推廣 5G 時代的優勢與好處。昨日中國移動香港於中環開始首間港島旗艦店,亦是全香港首間提供 5G 網絡體驗的流動網絡供應商門市,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 5G。

    中國移動香港全新的旗艦店位於中環德輔道中,樓高兩層佔地 2,800 平方呎。地下大廳的 270 度「超級大屏」展示未來數碼生活願景。旗艦店 1 樓特設的 5G 體驗區更是焦點所在,透過不同 5G 展示,包括「隔空取物」機械臂、實時直播設備背包等,向客戶及各界人士全面呈現 5G 技術低時延、高傳輸及多連接的特性。 1 樓亦同時設立智能家居展示區,可親身體驗各種智能家居產品,了解 5G 和 NB-IoT 結合後能如何優化日常家居生活。

    地下大廳 270 度「超級大屏」展示未來數碼生活願景。
    地下大廳 270 度「超級大屏」展示未來數碼生活願景
    1 樓特設的 5G 體驗區,透過不同示範如實時直播設備背包,全面呈現5G技術低時延、高傳輸及多連接的特性。
    1 樓特設的 5G 體驗區,透過不同示範如實時直播設備背包,全面呈現 5G 技術低時延、高傳輸及多連接的特性。

    旗艦店內亦設置 Privilege Club 優越會專區,優先為會員提供一站式服務。專區除展示各款熱門智能手機及配件,亦有客戶服務專員提供最新資訊、諮詢與技術支援等優越體驗,包括各類型月費計劃、儲值卡及增值服務等。

    Privilege Club 優越會專區,優先為會員提供一站式服務。
    Privilege Club 優越會專區,優先為會員提供一站式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