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Tango 加持,能改變世界的 Lenovo Phab 2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enovo 去年推出的 6.8 吋特大屏幕平板手機 PHAB Plus,以不俗的規格及低廉售價,竟然得到不少 IT 工程師們的垂青,成為他們的第二手機。而今次,Lenovo 在他們的年度發表會中,發表了新一代 Lenovo Phab 2 Pro 平板手機,不過今次它們是以高級的配置,加上 6.4 吋大屏幕與及 Google Tango 3D 技術的加持,到底會否 2016 年的黑馬呢?
    lenovo2
    Phab2 Pro 配備 6.4 吋 QHD(解像度 3,200 x 1,800)的 IPS 屏幕,纖薄的金屬機身及 2.5D 螢幕玻璃、四核心 S652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容量及 4,050mAh 電池等等,規格上明顯是針對 ASUS 的ZenFone 3 Max 而來。不過 Phab2 Pro 跟樂視一樣,取消了 3.5mm 插頭,並改以 USB-Type C 插位作為音樂傳輸之用。
    lenovo-phab-2-pro
    作為首部支援 Google Tango 3D 技術的手機,它融合了電腦動畫、動作追蹤和深度探測等功能,它能讓裝置清楚知道其身處的位置和動作預測。可以模擬在與虛擬小動物玩耍,而為了發揮 Google Tango 3D 的技術,Phab2 Pro 配備有 16MP 相機,來作為深度探測器和動作追蹤感應器,相信隨著技術的普及將會對於往後遊戲的發展和 VR 的應用會有更深遠的影響。
    Phab2 Pro 預計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售價約 500 美元(折合約 $3,880 港元)。
    資料來源 : 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