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少啲睇手機! Google X Samsonite Konnect-i 智能背囊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Google 與 Samsonite 合作推出的 Konnect-i 智能背囊,當中最引人入勝的是背囊肩帶上的 Jacquard Tag 及其多種功能,設計想用家在使用背囊時減少低頭看手機,多留意四周環境。

    Jacquard by Google 科技

    Jacquard Tag 是整個背囊的精髓,毋須拿出手機都可以做到一些基本功能,例如控制音訊,導航,自拍、接聽來電和獲取重要資訊。用家先要到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Jacquard by Google 應用程式,其後連接到 Jacquard Tag 並指定使用功能的手勢。當你把 Tag 放到肩帶上後會感受到輕微震動。

    Jacquard Tag 可為用家生活提供便利。
    Jacquard Tag 可為用家生活提供便利。

    外部設計

    Konnect-i 智能背囊以黑白設計,背囊使用防潑水布料,亦因其物料是聚酯纖維,所以會變得光亮,有助清洗。為了方便經常乘搭飛機的用家,背囊配有行李箱拉桿套設計,可將其固定於拉桿上。背囊兩邊有側口袋,可以收納小型物件。因爲此背囊同時為踩單車和行山人士設計,所以後面設有兩條反光飾邊,使別人辨認到用家,降低夜間在道路和山上的危險。

    背包後面設有兩條反光飾邊,增加夜間活動的安全性。
    背包後面設有兩條反光飾邊,增加夜間活動的安全性。

    内部可放平板/電腦

    背囊共有五個間隔,最大的能夠收納 15.6 吋手提電腦和一部 10.9 吋平板電腦,最小則可收納紙巾大小的物件。内部有許多口袋,讓用家有條理放置日常物品,例如筆,充電線,充電器、酒精濕紙巾等。若你要去短程旅行,亦可以收納到少許衣物。

    背包可放 15.6 吋手提電腦及 10.9 吋平板電腦。
    背包可放 15.6 吋手提電腦及 10.9 吋平板電腦。

    用後感

    Jacquard Tag 設計可以在不需要拿出手機就能切換歌曲,接聽來電和自拍,另外利用它進行導航及 Google Assitant 語音指令去協助用家。令我有更多時間去觀察四周環境,感受一下減少使用手機。另外,因大部分操控手機都在肩帶上,頓時增加科技感。間隔讓我分類物品,不會將所有物品放在同一個位置,當要使用時都不會花時間去找。

    始終以往我的背囊的肩帶是較軟身,初次佩戴 Konnect-i ,其硬身的肩帶會令到雙肩不適。背囊兩側的收納袋可說是用途不大,雖然能夠放到細小物件,但只可收納容量低的水壺。凡事都要取捨,若要放 15.6 吋手提電腦 10.9 吋平板電腦,大機身的相機則難以放入。

    SPEC.

    物料: 100% 聚酯纖維
    尺寸:43×29.5×16.5cm(Slim)/46×30.5×18.0cm(Standard)
    重量: 0.99kg(Slim)/1.12kg(Standard)
    價錢:$1,599(Slim)/$1,799(Standar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