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Pro HERO11 系列現身 Mini 版的骰機身重現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無獨有偶,在 DJI 推出新款 Action cam OSMO Action 3 的同時,另一大廠 GoPro 亦同時推出新款運動相機 HERO11 Black 系列。今次一如所料 HERO11 外觀不變但規格有升級,但其實焦點在於 HERO 11 Mini,的骰機身設計再現,令用戶有多一個選擇。

    GoPro HERO11 系列中的 HERO11 Black 外形設計上同上代一樣,但樣貌不變的背後是使用了 1/1.9 吋感光元件,配合 GP2 晶片可錄製 60fps 的 5.3k 解像度影片,又或者 4K 120fps 影片,以及拍攝 27MP 相片等。今代擁有全新 HyperView 鏡頭,因此新增了多用途的 8:7 長寛比拍攝模式,官方就指如此比例有更闊更高的拍攝視野,非常適合將影片轉換成適合不同平台的影片比例。

    HERO11 Black 當然亦配備了新的 HyperSmooth 5.0 防震功能,加上更強的地平線鎖定功能,即使 HERO11 Black 左反右反,都能保持影片穩定。至於拍攝模式方面,新機加入了三種全新縮時攝影模式:「星軌」、「光繪」及「車燈光軌」,顧名思義在不同情況下就可拍出不同感覺的光軌影片。為了支援更長時間拍攝,HERO11 Black 隨附新的 1720mAh Enduro 電池,配合快充功能,提升錄影彈性。

    至於同時推出的 HERO11 Black Mini,是繼 HERO Session 後再來一款更小巧的運動相機。今次 HERO11 Black Mini 功能同 HERO11 Black 相同,但外形是有點像刪走了顯示屏的 HERO11 Black,但加上了小型單色顯示屏於機頂,機面也加入了一個功能鍵,另外在機身底及背面則有快拆扣,令用戶在布置時有更大彈性。

    售價方面,HERO11 Black 香港的建議售價為 $4,000,9 月 16 日開始於指定零售商處發售,並提供一年本地保養服務。至於 HERO11 Black Mini 的香港定價及發售日仍未有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要等一下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