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Pro Omni 套裝預售啦~港幣四萬有找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隨著 VR 裝置與 360 相機普及,GoPro 數個月前發布的六神合體 Omni 套裝終於正式在網上預售,並於下星期中正式發售了。整個 Omni 套裝除了 6 部 Hero 4 黑色版以及 360 框架外,還附有相應配件與軟件,整套以 HK$38,899 發售,要打消選購的念頭嗎?先看下去吧。

    GoPro_omni_1
    整個套裝會以手提箱包裝,感覺非常專業。

    官方指 Omni 套裝全面支援 360 攝錄功能,能準確進行同步攝錄,還可配合剛提到的套裝內附軟件,把各部相機機所拍的影片結合,製作成正常的 360° 影片外,還可製作出全天球影片,而合併後的解像度有 7,940×3,970@30fps 那麼高。另外,官方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後備電池方案,能提供最多 3 小時的電量。如果你的朋友都擁有 GoPro 的話,可以 HK$11,700 只買 Omni 支架的套裝,包括防水運輸盒 1 個、塑膠鉗 1 個及 2.5mm 的六角「士巴拿」1 支。相信只有專業攝錄團隊,才需要那麼專業與高質影片吧?
    GoPro_omni_2
    外型像一顆大骰仔一樣,前後左右合共6 部 Hero 4。

    來源:GoPr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