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 2019 系列賽將於巴黎揭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2018 年舉行首屆賽事之後,由國際汽車聯盟認證的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 2019 系列賽,將會在法國時間 3 月 16 日 18:00-20:00 ,及 17 日 14:00-16:00 ,於法國巴黎加布里埃爾館( Pavillon Gabriel )舉行首場現場活動。

    與去年一樣,今年的 GT Championships 一樣分為代表國家的 Nations Cup ,和代表車廠的 Manufacturer Series ,Gran Turismo 系列作製作人兼 Polyphony Digital 總裁山內一典表示:『我很榮幸能夠為各位帶回 FIA 官方認證的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 系列賽。也很高興能透過更好的方式,將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GT參賽者們串連在一起。』

    上屆的 Nations Cup ,由巴西的 Igor Fraga (IOF_RACING17) 奪得。
    上屆的 Nations Cup ,由巴西的 Igor Fraga (IOF_RACING17) 奪得。

    FIA 體育副總裁 Graham Stoker 則表示:『去年, FIA 認證的 Gran Turismo 錦標賽帶出來自世界各地的車手展現其卓越技能,並證明了將國際賽車聯盟的價值觀與不斷增長的數位賽車運動結合在一起是正確的決定。』他又說:『我們真的相信這些活動將讓線上競賽更加充實,進而改變大眾對線上競賽的看法,我們會繼續將這項全新激勵人心的賽車願景融入在未來的賽車運動上。』

    去年的 Manufacturers Series 由駕駛 Lexus 的 Tyrell Meadows (GT_Academy2013) 、 Vincent Rigaud (Oscaro_SkyPikmin) 和 川上 奏 (Kawakana222) 獲勝。
    去年的 Manufacturers Series 由駕駛 Lexus 的 Tyrell Meadows (GT_Academy2013) 、 Vincent Rigaud (Oscaro_SkyPikmin) 和川上奏 (Kawakana222) 獲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