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奢華潮物 Gucci x Oura Ring 智能指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智能穿戴裝置,很多人都會想起智能腕錶或運動手環,但其實市場上還有其他選擇,例如新創作科技企業 Oura 就推出能監察健康的智能指環,今次更聯同奢華設計品牌 Gucci 合作,推出採用人造剛玉、18K 金等物料製作的 Gucci x Oura Ring 為一班時尚達人帶來新的選擇。 

    Gucci x Oura Ring 是基於第三代 Oura Ring 為基礎,上面當然少不了 Gucci 的雙 G 標誌
    可以配合 Oura app 記錄及分析各項數據

    Gucci x Oura Ring 是基於第三代 Oura Ring 為基礎,上面當然少不了 Gucci 的雙 G 標誌吧。Gucci x Oura Ring 重量只有 4g,能測包括的心率、呼吸速率、體溫等數據,再透過 Oura app 來進行記錄及分析,包括血氧、睡眠品質、活動記錄及女性週期預測等等。售價方面,Gucci x Oura Ring 售價為 $950 美元,相比起基本版 $300 美元貴很多。不過有購買這款 Gucci x Oura Ring 的用家,可以豁免每月 6 美元的 Oura 會員服務,可以免費檢測及分析不同的健康及活動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