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undam The Origin 馬沙視角 VR 遊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動畫電影《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的上映,Bandai 特別推出全新的 VR 遊戲,可以讓粉絲們體驗紅彗星馬沙出擊的震撼。這款 VR 遊戲將會在 9月19至29日期間,於東京新宿 Piccadilly 電影院中推出。由於 9月2日起,粉絲們可以透過官方活動網頁進行預約。不過有關的活動只在星期一至五舉行,各位在預約時候可要注意活動的時間。另外,位於東京台場的全新 Gundam Unicorn 將於 9月24日開始展出,各位 Gundam 粉絲又有多個藉口去朝聖了。

    [row][double_paragraph]

    透過 VR 感受紅彗星的威力吧。
    透過 VR 感受紅彗星的威力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活動在東京新宿 Piccadilly 電影院舉行。
    活動在東京新宿 Piccadilly 電影院舉行。

    [/double_paragraph] [/row]

    活動官方網站
    http://vive.degica.com/gundam-the-origin-v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