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睇完燈飾仲有好去處 上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

    相比去年較平淡的市況,今年香港街頭的聖誕、除夕節日氣氛明顯更濃厚,像在尖沙咀海旁聖誕主題場地,天天往來遊人駱驛不絕。今年在尖沙咀度過美好節日,除能欣賞精美聖誕景致,看完燈飾尚可乘電梯上商場,參觀限時開放的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體驗各種智能家居場景。

    展館用上具格調的黑白灰氣氛裝潢,架設有展示影音娛樂應用的客廳。
    展館用上具格調的黑白灰氣氛裝潢,架設有展示影音娛樂應用的客廳。

    這次華為在海港城開設的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為繼中環街市 Pop-up Store 後,第二間以 HarmonyOS 日常家居辦公應用為主題的展館。展館用上更具格調的黑白灰氣氛裝潢,分別架設了展示影音娛樂應用的客廳、整合智能操作的開放式廚房、由手機到電腦作無縫連接應用的辦公室,到利用穿戴式裝置更合理監察健康指數的健房環境,簡單而直觀地展示 HarmonyOS 平台如何幫助使用者享受智能生活帶來的便利。

    辦公室工作場景示範了HarmonyOS的多屏協同互動體驗。
    辦公室工作場景示範了 HarmonyOS 的多屏協同互動體驗。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內,展示了多款華為裝置的實際應用,如利用 nova 9 手機經 HarmonyOS 2 的「超級終端」功能,控制 HUAWEI FreeBuds Studio 跟 55 吋智慧屏,切換各項影音媒體播放;另外,辦公室工作場景就示範 HarmonyOS 的多屏協同跟互動體驗,彈性地在 MateView GT 屏幕、 MatePad 平板電腦跟 MateBook 筆電之間無縫連接工作,以提高生產力。

    以HUAWEI Watch 3監察健康指數,可直連跑步機跟單車機,讓運動記錄更準確。
    以HUAWEI Watch 3監察健康指數,可直連跑步機跟單車機,讓運動記錄更準確。

    個人健康部分,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就展示了以 HUAWEI Watch 3 監察健康指數,並可直連跑步機跟單車機,讓運動記錄更準確。另外,使用者又可以 nova 9 手機內置的《智慧生活》 App 配對支援 HarmonyOS 的智能雪櫃跟烹調設備,甚至作為鑰匙開啟電子門鎖。

    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詳情
    開放日期: 2021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2 年 2 月下旬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316 舖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每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