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arley Davidson 都出單車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就算你對於電單車沒有大多認識,相信都會聽過 Harley Davidson 這個品牌。引述美國電動車媒體《Electrek》報導,Harley Davidson 正計劃推出一系列電動力單車產品,並會針對不同市場有不同的速度標準。例如在歐洲市場推出最高時速 25  km/h 的低功率型號,而在美國則會推出最高時速 32 km/h 的版本,另外還會有一款時速速達 45 km/h 高級版本。

    ebike-1
    Harley Davidson 計劃推出電動力單車

    在不少歐美及亞洲地區,電動力單車都相當普及,亦成為市民大眾重要的代步工具。在一些大型的電器店更設有專門售賣電動力的部門。而市場上有關產品,售價平均約 $800 至 $1,000 美元左右 (約港幣 $6,300 到 $7,800 左右) ,而 Harley Davidson 推出的電動力單車,售價將高達 2,500 美元到 5,000 美元,差不多市場上同類產品的 3-5 倍,真的是車界的「貴」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