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將打擊共享帳戶推出措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有訂閱 Netflix 等串流平台的朋友,都習慣把帳戶分享給家人好友,這樣就可以人人有得睇。當然 Netflix 一直都知道有關問題存在,但一直對用戶共享帳戶的問題抱包容態度。但隨著串流動平台的競爭漸趨激烈。 Netflix 終於在 2019 年第三季度業績記者會中指出,將會針對用戶共享帳戶問題,但承諾不會影響正常用戶的使用。

    螢幕擷取畫面 (225)
    Netflix 不同級別的用戶計劃會有使用裝置數目的限制

     
    Netflix 在會上表示,他們會透過 AI 分析包括登入 IP 使用時間等等,以分辨用戶是正常使用或者違規分享,目前 Netflix 3 個不同的收費計劃,包括每月 $63 的基本、$78 的標準與及 $93 的高級方案。而不同級別的方案,可以容許用戶同時登入的裝置數目都有分別。對於家中已經有 4K 電視的朋友,一般都會訂閱可以提供 4K HDR 影片的高級方案,容許用戶能同時間登入 4 個裝置,並下載影片。當然亦有用戶可能家中未有 4K 電視而選擇較便宜的標準方案,但如果 Netflix 發現違規,將會要求使用者將升級服務計劃,而嚴重者將會停止使用者的帳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