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會嚟喇飛雲 HG 龍神號完美分色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魔神英雄傳》35 周年,早前曾推出新動畫,亦在玩具模型有新商品,今次終於推出 HG 初代龍神號,相信其他型態也有機會陸續補完。以現今模型技術,令簡潔設計的龍神號實現完美分色,可動表現也不錯,能擺出登龍劍必殺技動作。

    《魔神英雄傳》對 1980 年後出生的一代都不會陌生,即使相對年輕一點的觀眾都會在其他途徑看到原作,以及近年推出《機械人大戰》遊戲曾有《魔神英雄傳》的角色參戰。在 30 周年打後都有保持熱度,有短篇新動畫、推出 METAL BUILD、NX EDGE、Robot 魂等完成品玩具,亦有早前的 HG Amplified IMGN 龍神號、HG 龍星號,今次推出原版比例的初代龍神號 HG 模型也令粉絲注目。

    同樣 HG 龍神號實現了完美分色,以及近乎看不到分件線,臂甲的龍頭徽以嵌入式分件組裝、雙眼綠色透明件嵌入黑色眼框分件,模型完全不用貼紙補色,只要稍為滲線已極高完成度。雖然雙腳短小但亦有不錯可動範圍和少許膝蓋彎曲功能,手臂有多段拉出設計,以重現舉手拔劍、使出「登龍劍」的雙手高舉過頭的動作,並有多對手掌可更換。不過遺憾的是沒有提供任何特效件,包括龍牙拳、龍雷拳等,可玩度比 Robot 魂版本要弱。

    HG 龍神號

    • 售價:2,860日圓(約HK$150)
    •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