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ITACHI 香港 60 周年誌慶 超輕巧 800g 無線吸塵機勁吸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日本電器品牌 HITACHI 在港開業 60 周年,日前公司就舉行一個簡單的發佈會,介紹及展示 HITACHI 多款人氣家電產品,除了最受歡迎的雪櫃系列,還有一款即將推出,重量僅 800g 的無線吸塵機 PV-XL300k 非常值得留意。

    60 年來,HITACHI 的家電產品一直陪伴香港人成長,當中的電風扇、吸塵機,冷氣機(空調)及雪櫃等等更可謂深入民心。其中的雪櫃產品更連續 22 年成為全港銷售冠軍,足以證明產品的質量和性價比都相當出眾。多年來,HITACHI 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將不同的新技術帶到白家電之中,產品設計更不斷改進以滿足消費者對生活及品味的追求。

    今次 HITACHI 分別展出多款人氣家電,包括 R-ZXC740RH 多門變頻環保雪櫃,它配備特有真空保鮮技術,能有效生鮮食材的新鮮度。

    而全新的 IoT 智能 2 合 1 洗衣機 BD-D120XJV,擁有高達 12kg 的洗衣及 8kg 的乾衣效能,再配合智能洗護、Wind Iron 及 Air Wash 技術,無論濕洗還是乾洗(西裝、毛公仔、運動鞋等)都可以一機搞掂。

    分體式冷氣雖然好用,但清洗就相當麻煩。HITACHI 的冷氣機產品獨有專利的 Frost Wash 結霜淨化技術,透過結霜、融化並自動洗淨風機及壓縮機組內的塵埃污垢,無需再找專人洗機。而且壓縮機組的高度僅 420mm,可安裝在大部份冷氣窗台。

    最後就是無線吸塵機 PV-XL300 系列,如果單純使用手提模式,機身只有 800g,即使接上長吸管和電動刷頭,亦不過是 1.1kg,比起市面上同類產品平均 1.3-2kg 輕巧得多,採用 3D 強效摩打,吸力相當強勁,新版的 PV-XL300K 其電動吸頭將改用綠色 LED 光,有助看清楚隱藏的灰塵污垢,加上最長 30 分鐘使用時間,可滿足一般小家庭的清潔需要。

    為進一步推廣 HITACHI 匠人家電工藝,去年更推出「The Art of Ease」 全球行銷活動,以提高品牌知名度。今年品牌更會加強網上銷售及客戶服務,希望提升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