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p-Link Tapo 高階 IP Cam 孖寶續航 300 天 電動鏡頭蓋私隱有保障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年近歲晚,大家都要小心門戶,如果想更安心,不訪考慮在家中或辦公室安裝網絡鏡頭,這樣就可以隨時透過手機了解家中或辦公室的情況,TP-Link 旗下的 Tapo 網絡鏡頭產品,一直以安裝簡便,功能齊全而深受市場歡迎,全新的 C125 及 C425 不單採用 2K QHD 解像度鏡頭,還加入 AI 技術,攝影機只會在識別人、寵物和車輛時才發出警報,減少誤報和不必要的通知,使用起來更方便。

    獨特電動鏡頭蓋 Tapo C125

    全新的 Tapo C125 採用可摺合設計,並加入實體鏡頭蓋,需要時能透過鏡頭的按鍵或手機 app 把鏡頭關上,有效保障個人隱私。配備 2K QHD 解像度鏡頭,畫面更清晰細緻。作為新一代的家用網絡鏡頭,Tapo C125 除了能配合 Tapo app 為鏡頭進行設定,還兼容 Apple HomeKit,可以將鏡頭整合到 Apple Home 生態系統中。C125 也支援夜視模式,會採用 940nm 隱形紅外線燈,適合在放在嬰兒房或用來監控家中寵物。

    TP-Link Tapo 2K QHD 家用網絡鏡頭 – C125

    PCM Rating: 4.5/5

    best value 2022

    售價 : $399
    查詢 : TP-Link (3614-0210)

    大電池長續航300天 Tapo C425

    對於住在鄉郊地區的用家,一台安裝方便的網絡鏡頭是必不可少的,Tapo C425 內置 10,000mAh 充電池,單次充電就能持續使用長達 ​​300 天。而且因為不用接駁電源線及網線,安裝方面比起傳統的戶外監控鏡頭方便得多。配合磁吸底座,用戶可輕鬆將鏡頭調整到最佳角度,以進行拍攝/監控。另外 C425 更可配合 Tapo A200 太陽能板,就能為鏡頭持續供電。 

    C425 機身採用 IP66 防水設計,提供出色的防水防塵效果。配備 2K 解像度鏡頭,還支援彩色夜視功能,即使在昏暗/光線不足的環境下,提供生動細節的全彩影像,讓用家能清楚看到戶外的畫面,從而增強安全性。

    Tapo Care 雲端儲存 x AMAZON SERVER  

    很多網絡鏡頭產品都支援網絡儲存功能,方便用家將監控畫面存取到網上,而 tapo 的網絡鏡頭除了可使用 512GB MicroSD 來記錄相片及影片,用戶還可訂閱 Tapo Care 雲端儲存服務,來保存記錄。而 Tapo Care 服務是採用 Amazon AWS 的新加坡伺服器,進一步確保資料及私隱的安全。

    TP-Link Tapo 2K QHD 家用網絡鏡頭 – C425

    PCM Rating: 4.5/5

    best performance 2022

    售價 : $999
    查詢 : TP-Link (3614-021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