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KBN成就企業成功數碼轉型 
    利用Cisco技術提升服務優勢

    新冠疫情令世界變得不一樣,企業要加速數碼型以支持日常營運,員工要依賴穩定的網絡和電腦設備踏入新的工作模式。因此,各式各樣的科技服務方案,就變得愈來愈重要。出色的通訊和科技服務才可以爭取更大市場、更多客戶信任。香港寛頻集團作為領先的 ICT 技術方案供應商,就透過 Cisco 的設備,提升基建能力,建立多元化方案,藉不同服務繼續滿足客戶需求。

    一站式服務 捕捉疫後商機

    香港寬頻集團(HKBN)過去幾年通過與多間公司整合,成就了今天擁有逾 5,500 名人才、服務中、港、澳,以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一站式 ICT 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方案及服務包括:網絡、語音視像、雲端和數據服務,還有涵蓋網絡、系統整合、辦公室技術支援,以至各式終端的全方位託管服務(Managed Services),可謂從地到天都替企業客戶全面接通。

    面對後疫情期,香港寬頻不單為自己裝備了全面的服務,也是為協助客戶掌握疫後機遇做好準備,捕捉市場機會,特別是在經濟開始逐步回暖之時,企業渴望透過數碼轉型捉緊增長動力,同時期望利用適切的方案達到最大效益。

    Cisco 技術創造優勢

    其中,通訊服務在任何時候都是企業與客戶、夥伴溝通的重要工具,香港寬頻在通訊領域結合Cisco的技術,為己為人提供高效而低成本的方案。

    該集團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企業方案)陳寶瑩表示:「香港寬頻與 Cisco 一直合作非常緊密,例如 Infinite Voice 及 Cloud Voice 語音服務,有齊語音、視像及 Fixed-mobile convergence(固定移動融合網絡)功能,利用一個統一通訊平台,減輕企業營運開支。再者,香港寬頻亦是其中一間擁有全港最多 Cisco IP phone 用戶的服務供應商,可見雙方合作不但為香港寬頻,也為客戶帶來優勢。」

    除此之外,香港寬頻亦有多種訂閱式及託管服務,若企業在該公司提供的託管服務上採用 Cisco ThousandEyes,一個以 SaaS 模式的平台,就能做到監控網絡基礎設施、排除應用故障及偵測網絡效能等等,更具備預先洞察力。

    事實上,Infinite Voice 及 Cloud Voice 服務都建基在 Cisco 的 Cisco BroadWorks 和 Cisco’s Collaboration 技術上,再加上 HyperFlex、企業級網絡設備及安全方案,客戶就能享受企業級且具彈性的語音服務和用戶體驗,包括支援 Work from anywhere(隨時隨地工作),員工無論身在那裡都可以使用辦公室的電訊服務。加上香港寬頻擁有卓越及獲得國際認證的專業團隊,例如成為香港第一間獲得Cisco ACI 黑帶三段的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技術方案,滿足他們各種需要。

    香港寬頻集團持股管理人及科技總裁李友忠分享:「實施了 Cisco 的方案,不單為客戶提供優勢,對香港寬頻來說,同時增強網絡效能,最重要讓我們的 IT 團隊,在統一的系統介面即可管理語音同通訊平台,大大減輕不少管理及營運壓力。」

    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香港寬頻及 Cisco 有超過十年的合作夥伴關係,彼此信賴,早前更獲得多個由 Cisco 頒發的獎項,包括:
    1. 「思科大中華區託管服務最佳合作夥伴」(Managed Services Partner of the Year)- 表揚雲端電話託管服務及相關項目的傑出表現;
    2. 「思科香港創新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Innovative Solu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表揚香港寬頻團隊對ACI技術的專業技術及為一權威金融機構成功應用;
    3. 思科香港年度合作夥伴 – 快速增長獎項」(Cisco Partner of the Year – Fast Growing)- 嘉許香港寬頻成為思科2020年度快速增長的合作夥伴。

    在這個堅固的基礎上,加上兩個品牌都以幫助企業在新常態下成功數碼轉型為目標,並利用雙方的技術優勢,為企業提供最適切、靈活的服務,例如透過提供月費模式選擇,減低採用語音通訊方案的前期投資。又藉著雲端技術的方案,讓企業享用安全兼具彈性的 IP 視像通話等服務,無論面對怎樣的環境,都能與外界保持聯繫。所以,香港寬頻與 Cisco 都是香港企業最值得信賴的 ICT 技術夥伴。

    了解香港寬頻通訊服務,請瀏覧:https://www.hkbnes.net/web/tc/solutions/voice-and-collaboration-voice-host-based-telephon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