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KBN 全新網購平台 Shoppy 登場 買 Samsung 智能屏幕送高達 $800 超市禮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KBN 宣佈推出全新的網購平台 Shoppy,驟眼所見裡面主要是售賣 Apple 及 Samsung 的產品,還有 Smart D 系列的智能小家電。而在 Samsung 專區內,除了會有最新 Galaxy S23、Z Fold 及 Z Flip 手機產品外,更會有包括入門的 Crystal UHD BU8100、M8 及 M7 智能屏幕,還有 Odyssey G 系列電競屏幕等,雖然在價錢上 Shoppy 未必是最低,不過部份產品會額外獲贈超市禮券,計落又幾著數。

    https://shoppy.hkbn.net/

    購買 Samsung M8 及 M7 4K 智能屏幕可獲贈高達 $800 超市禮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