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KTV提建議 亞視本港台播劇集

    Dick Sir
    Dick Sir
    堅守本業,撥亂反正, 推動真正高智能世代

    5b515f5698d2b9ca35d3e639ecf9f7cf8c09684d.png

    HKTV 發牌遙遙無期,外界一直猜度王維基的下一步棋,早前更盛傳王維基收購亞視,實情卻非如此。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董事會今日發放交易所公告,表示已向亞洲電視有限公司董事會發出一份書面建議,有望於亞視本港台播放 HKTV 劇集、綜藝及資訊節目。

    今日 HKTV 發出一份書面建議,內容為:「有關可能透過亞洲電視廣播某些本公司及/或其任何附屬公司的劇集、綜藝及資訊節目」,但要注意這只是 HKTV 方面發出的建議,並沒有向亞視、其股東或經理人等進行討論或磋商,現階段雙方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約定或諒解。HKTV 表示該建議將於 2015 年 4 月 20 日下午五時作廢,換言之雙方需要於未來一周內達成協議,否則建議將會作廢。

    b5574e059dc1255b988abddcaffdbbfa27669c74.png

    HKTV 建議的大致內容如下:

    (i) 本公司將提供 1,000 小時有關電視節目給亞洲電視播放。
    (ii) 亞洲電視將每天透過其旗下的本港台(第 1 台(模擬服務)及第 11 台(數碼服務))同步廣播合共四小時的有關電視節目。
    (iii) 聘任本公司(或其代名人)作為亞洲電視的唯一和獨家銷售代理,以徵求,決定及安排與該廣播有關時段的廣告及代表亞洲電視收取相應的廣告收入。根據該建議,本公司將獲支付有關電視節目的許可費,其將按與該廣播有關的廣告月收入的 50% 計算。就此而言,本公司將承擔最低款額,使亞洲電視預期可在每個完整的日歷月份就該廣播獲得 5,000,000 港元的最低款額。

    簡單來說,即是 HKTV 將提供 1,000 小時的節目,於亞視本港台(第 1 台及第 11 台)每日播放 4 小時。HKTV 將成為上述時段的獨家銷售代理,亞視將取得 50% 的廣告月收入,而 HKTV 將承擔每月 500 萬港元的最低款額。換言之,對亞視來說,答允與 HKTV 合作只需提供 4 小時播放時段,就可以每月穩袋 500 萬,但一切仍要雙方達成協議才能成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